各位親愛的馴龍玩家們,大家好啊!今天是煩人的週一,不過過完今天,還有一天就能放假啦!國慶小長假,小夥伴們準備好怎麼消磨這美好的小長假呢?

小編已經規劃好了我的國慶小長假,哈哈哈!好嗨森啊!好了,原歸正傳,今天丘比特龍的冒險之旅——火焰山~~~~

01

02

開始了在火焰山的冒險之旅,每次來到這裡都能感受到火之力量,丘比特龍在火焰山遇到的第一個敵人——火焰精靈,絕招是火焰斬跟火球。

火焰精靈:火焰山守護精靈在此,來者何人

丘比特龍:火焰精靈大哥,我是來自神龍族的一員,我是來這裡找尋我們神龍一族遺失的龍蛋的,還請您行個方便

火焰精靈:火焰山數百年沒有你們龍族的人經過,又何來神龍遺失之說,識相的就趕緊走吧!不然不要怪我對你不客氣

丘比特龍:我是根據我們神龍一族的感應才來到這裡,火焰山肯定有我們神龍一族的成員,火焰大哥,丘比特龍冒犯了,看招~~

(ps:火焰精靈下達了逐客令,丘比特龍勸說無果也就只好先行動手了,這也算是先禮後兵了)

丘比特龍使用愛神之箭向火焰精靈射去,火焰精靈敏銳的躲過了我們的攻擊,繼而給丘比特龍回擊了一個巨大的火球,

還好丘比特龍的愛神結界隔擋住了炙熱的火球攻擊,如果被擊中的話,估計會尸骨無存了

火焰精靈見火球攻擊無效,繼而採用火焰斬劈頭蓋面的向丘比特龍襲來,丘比特龍一個左臂右閃的,使用愛神龍族和愛神之箭擊中了火焰精靈

07

一場激戰下來,丘比特龍也消耗了不少的體力值,感謝神龍一族的庇護,讓丘比龍恢復了體力的同時,神龍等級也上升了

04

03

再次前往火焰山尋找神龍一族的同胞,就在丘比特龍讀取火焰石碑上的文字時,火焰魔鳥的火焰暴雨就這麼傾盆而下,

丘比特龍趕緊使用愛神結界進行隔擋,不過這火焰暴雨的急劇下落,丘比特龍不幸被擊中了龍紋麟,看來無法使用愛神龍爪了

火焰魔鳥:我的火焰精靈老弟,是不是你這個小子打傷的,說

丘比特龍:火焰魔鳥大哥,我不是有意打傷火焰大哥的,我這是為了復興我們神龍一族才來貴山打擾,只要我找到神龍一族的成員,我馬上就走,保證不打擾

火焰魔鳥:放肆,現在容不得你討價還價,看招~~火焰暴雨

火焰暴雨一遍遍的傾盆而下,丘比特龍一遍遍的進行隔擋也不是辦法,丘比特龍靈機一動,看到了火焰峽谷上的一個罩門,如果可以把愛神之箭射向火焰山谷的左側擊落岩石,

岩石就會掉進火焰熔漿裡面,熔漿也會隨之流出,而火焰魔鳥剛剛好就站落在火焰熔漿下方,好嘞~這一箭只許成功不許失敗

丘比特龍撥動了愛神之箭向火焰山谷射去,一個骷顱火球,擊落了愛神之箭,火焰魔鳥太靈敏了,招數都被他看穿了

火焰魔鳥加速的火焰暴雨的雨量,丘比特撥動了3只愛神之箭,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候,愛神之箭終於擊落了岩石,湧出來的岩漿把火焰魔鳥融化得尸骨無存

08

在丘比特龍正要轉身離開的時候,烈炎元素就從火焰岩漿口膨出向我們飛來

烈炎元素——蘊含了火之力量的晶石,只要集齊20個就可到村莊商店換取龍蛋

09

10

野豬怪:哪裡來的小鮮肉,剛好給豬大爺飽吃一頓

丘比特龍在收集烈炎元素的時候,招來了這個飢餓的野豬怪,看來又是一場激戰

野豬怪使用鐵柱錘向丘比特龍襲來,一遍遍的錘擊就像要把丘比特龍就此開餐一樣

丘比特龍趕緊使用愛神之箭進行射擊,野豬怪也真是鐵骨銅皮啊!就連愛神之箭都射不進野豬怪的身體,愛神之箭對野豬怪是沒用的了,

呀哈!!!看招~~~~愛神龍爪拳~~~~~~~~

一遍遍的擊打,終於把野豬怪的眼睛打傷了,野豬怪慘叫一聲就落荒而逃~~

11

就在野豬怪逃竄之際,火焰山谷旁有一道閃閃發光的紅光,像是在指引丘比特龍一樣,丘比特龍走近一看,原來是我們神龍一族火屬性的——熾煉龍維坦特的龍蛋

12

13

收好了熾煉龍維坦特的龍蛋,火焰山Boss——赤紅岩獸凶神惡煞的盯著丘比特龍,原來這裡就是大Boss的洞穴,看招~~~

丘比特龍使用了愛神之箭向赤紅岩獸射去,赤紅岩獸一個飛天吼就把我們的愛神之箭擊落,繼而又給我們噴出了一個火焰旋風,這是要至我們于死地嗎?

丘比特龍:我只是拿了我們神龍一族的東西,並非有心冒犯,還請赤紅岩獸王高抬貴手

赤紅岩獸:要我放過你也可以,你把我的神龍叫出來

丘比特龍:這個龍蛋不是你們族的東西,我不能交給你

赤紅岩獸:不交出來就受死吧!!!嗷~~~~~~

赤紅岩獸一遍遍的使用火焰旋風對丘比特龍進行擊打,愛神結界的能量也消耗得差不多了,還不進行還擊就真的要死在這裡了,

丘比特龍準備跟赤紅岩獸同歸於盡,拿了愛神之箭就飛速的向赤紅岩獸射去,赤紅岩獸的左眼被丘比特龍射瞎了,赤紅岩獸捂著血流不止的眼睛左搖右晃的向洞穴跑去,

同時,丘比特龍看到一張卡牌從赤紅岩獸的口袋里掉落出來,丘比特龍走進一看,原來是奧金龍沙昂利普的卡牌,真是太好了~~~

好了,今天的育龍日記就先到這里了,更多精彩內容,未完待續哦!感謝大家的支持哈!祝大家馴龍愉快哦~~~~

《神龍部落:達靈斯的覺醒》馬上遊玩: http://smarturl.it/dragonvillage.gpo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vill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