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親愛的馴龍玩家們,大家好!今天是萬眾期待的週五啦!小編今天又會跟丘比特龍碰撞出什麼有趣的經歷呢?不捉急,接下來就看我們的了!準備好圍觀了嗎?

1

2

帶領著丘比特龍展開了在【遇難船】的冒險之旅,船的殘骸散落在各方,丘比特龍準備到處走走看看,看會不會發現神龍一族遺落的神龍蛋

3

咦!那是什麼?丘比龍被岩石邊一到刺眼的光芒吸引了過去,走進一看,原來是人魚一族的金髮美人魚啊!與此同時,一把半月斬劈頭蓋面的就向丘比特龍襲來,看來金髮美人魚是有所誤會了。

丘比特龍說道:不要雞凍,我不是偷窺狂,我就是被你閃閃發光的魚鱗吸引了,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剛剛多有冒犯,還請你見諒。

金髮美人魚:你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?我們這裡向來不歡迎你們神龍一族,識相的就趕緊滾,不要逼我動手

丘比特龍:我不能走,我要在這裡尋找我們神龍一族遺失的龍蛋,復興我們神龍一族,金髮姐姐你就通融一下吧!

金髮美人魚:放肆,這裡沒有你要的東西,不准你再逗留,你再執迷不悟,我就不客氣了

金髮美人魚揮動著半月斬就向丘比特龍襲來,一遍遍一招招都是想致丘比特龍于死地,不能再躲避不還手了,丘比特龍趕緊還擊吧!

丘比特龍使用愛神龍爪拳向金髮美人魚打去,金髮美人魚來不及躲閃,被龍爪拳一把打回深海里

4

金髮姐姐真是不好意思了,罪過罪過!丘比特龍還在為自己出手太重而懺悔的時候,突然海面上一聲巨響,只看到一速水花飛濺到上空中,又迅速降落在沙灘上

咦!好像是鯊魚戰士~~難道又是來趕我走的嗎?

鯊魚戰士:剛剛是不是你動手打傷了我的金髮美人魚妹妹,臭小子,看我的飛濺斬

鯊魚戰士是為金髮姐姐報仇來的,丘比特龍趕緊使用愛神結界隔擋飛將斬,再使用愛神之箭進行回擊,對,就是現在,愛神龍爪拳~~呀哈!看招~~

一場激戰下來,鯊魚戰士被愛神之箭射中心臟,就這麼墜入深海之中

5

鯊魚戰士就這麼被丘比特龍擊敗了,就在丘比特龍轉身就要向遇難船的殘船中走去的時候,一瓶黑色物體迅速的打落在了丘比特龍身上,丘比特龍受傷了。

一隻身披斗篷的章魚緩緩的向丘比龍走來,身上還帶著不少的瓶瓶罐罐,看來這就是剛剛襲擊丘比特龍的黑色毒液了,

猛毒章魚突然加快了步伐不斷使用毒液墨汁向丘比特龍襲來,丘比特龍使用了愛神結界進行隔擋,再使用愛神龍爪拳進行回擊,猛毒章魚很快就使用完了毒液,

就是現在,丘比特龍使用愛神之箭把猛毒章魚射死在殘船上

6

這是殘船的角落有一道閃閃發亮的光,好像是在指引丘比特龍前去一樣,丘比特龍走進一看,呀!是我們神龍一族的散尾龍科迪米基龍蛋

真是太棒了,丘比特龍又找到了一顆龍蛋了,按照這樣的進度,復興神龍一族就指日可待了!

8

就在丘比特龍在海邊興高采烈的歡呼時,砰砰砰~~~一枚枚炮彈向丘比特龍襲來,原來是遇難船的Boss——骷克船長

骷克船長:把龍蛋叫出來,我就放你一馬,不交出來的話,我的炮彈就不客氣了

原來是來搶龍蛋的,我是不可能把自己的同胞交給你的,看招~~~丘比特龍撥動了愛神之箭向骷克船長襲去

骷克船長用炮彈把丘比特龍的愛神之箭擊得粉碎,丘比特龍趕緊把愛神結界施加在愛神之箭上,這樣就可以隔擋骷克船長的炮彈了

丘比龍撥動了施加了愛神結界之箭向骷克船長射去,骷克船長就這樣被擊中心臟墜落在深海之中

10

9

雖然擊敗了骷克船長,不過丘比特龍發動愛神結界的時候,使毒液迅速侵入體內,還好得到了神龍一族的庇護,體力值回復了,毒液也就這樣隨之消散,真是虛驚一場啊!

怎麼樣?今天的育龍日記精彩吧!更多【神龍】精彩內容,未完待續哦!敬請期待吧!

《神龍部落:達靈斯的覺醒》馬上遊玩: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highbrow.dv_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vill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