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眾期待的《神龍部落:達靈斯的覺醒》推出最新版本1.2.0了,經典的養成系統可是我的最愛,我怎麼會錯過這麼萌的神龍寶寶呢?進入遊戲后,幸運的得到一顆龍蛋,現在我就要開啟我超級奶爸的生涯了!咳咳咳!

01

為了我的龍寶寶,必須使用孵化器啊!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看到【散尾龍科迪米基】了,光聽名字就覺得很酷炫吧!不要羨慕嫉妒恨哈!

08

此刻的心情有點小雞凍的說,我超級奶爸成功的孵化了第一個龍寶寶了!成就感急速上漲,有木有?

看來我很有當奶爸的天分啊!

02

安靜的洞穴,散尾龍科迪米基仿佛有點悶得慌,好吧!奶爸我就帶你出去外面走走看看吧!走起~

03

喲西!真是初來乍到啊!充滿誘惑的【盼望森林】

06

我跟散尾龍科迪米基開啟了冒險之旅,前面有什麼困難在等著我們?

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踏上冒險之旅體驗吧!

09

我們冒險旅程遇到的第一個敵人居然是紅粉的波利妹妹,看著可愛Q萌的外表,奶爸的散尾龍科迪米基有點憐香惜玉了,

不過大敵當前,為了復興龍族,怎能心軟?打起精神戰鬥了!

10

散尾龍科迪米基的聰明機智馬上就看穿了波利妹妹的弱點,就是現在,給波利妹妹致命一擊,果不其然,勝利的號角為

我們打響了,復興龍族又近一步了!真是無比激動啊!

11

奶爸跟散尾龍科迪米基的冒險之旅,接下來會遇到怎樣的奇遇呢?更多精彩,不要走開哦!未完待續!

0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vill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